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医院动态

2021年,金华眼科医院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在深夜

在病房

2021年

温暖延续


  在手术室

  最能体会什么叫做险象环生

  夜幕降临了,手术室依然灯火通明,侯乒院长和范银波主任正在一丝不苟地为病人进行手术。




  场景二:冬夜,忙碌了一天的彭坤主任、范银波主任、姚乾灏医师为一例化脓性眼内炎,角膜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病人进行急诊手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当人们沉浸在家人陪伴的幸福中时,眼科人始终在与时间争取光明,他们拥有一颗勇敢的心,坚毅地注视着黎明的那道光,永远坚守在自己的战场,默默为在黑暗中徘徊的人们扫除阴霾。

 

  最好的医患关系

  你给予我信任,而我不负所托

  该怎么向医生表示自己的感谢呢,很多患者会通过“塞红包”的方式。

  1月4日,彭坤主任收到患者为表达感激之情的红包1000元,实在无法拒绝后,红包最终经由护士长之手,以住院费的名义替患者缴纳。




  其实许多时候,TA们并不需要吹捧或是表彰,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真心的谢谢,一个肯定的眼神,便足以让TA们心满意足并充满激情和斗志!


  对于患者来说,选择一位医生就犹如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他,承载着莫大的信任;

  对于医生来说,患者的信任就是最大的支持和动力,只有竭尽所能全力救治,才能对得起患者的信任和托付。

  这是世间筹码最重的“赌注”,也是最令人动容的“契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