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医院动态

善美金华 爱心无限

为了迎接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的到来,弘扬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发扬红十字博爱精神,5月6日,金华眼科医院携手金华市红十字会举行了“善美金华 爱心无限”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一辆承载着光明希望的快车驶入市民广场,为广大市民送去了眼健康惠民义诊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

体检登记

视力检查

 

裂隙灯检查

现场,金华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眼健康知识咨询、眼病筛查、视力检测等多个检查项目,帮助市民们充分、及时地了解自己的眼健康状态。尤其是,金华市名医侯乒院长亲临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眼底检查,让百姓免费享受到更好的眼健康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眼镜清洗

特色服务台前,一位老爷爷清洗完眼镜并重新佩戴上后,不禁感叹:“天哪,眼镜从来没有那么干净过!”

本次活动,金华眼科医院“光明快车”惠民义诊活动将光明照进百姓心里。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中来,积极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