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医院动态

德国蔡司集团高层领导访问金华眼科医院

        5月3日下午,德国蔡司集团患教总经理Marisley Almeida一行专家团队来到金华眼科医院参观交流。

院内参观

金华眼科医院副院长吴铭热情接待了Marisley Almeida一行专家团队

在吴铭副院长的陪同下,Marisley女士一行深入金华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专家诊室、检查室、候诊区等区域参观,Marisley女士对金华眼科医院屈光专科完善的就诊流程、高精的设备、洁静优雅的就医环境等相当满意,“OK、Good”赞叹声不断。

亲切交流

院内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交流会,双方就全飞秒SMILE近视矫正技术的临床应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学习。

吴铭副院长

 

吴铭副院长将金华眼科医院屈光专科的团队建设、设施设备、学科建设和全飞秒矫正手术的临床转化等方面向来访团作了详细介绍。

 

Marisley女士

Marisley女士全面介绍蔡司患教团队、患教内容、以及蔡司是如何助力客户成功,并对全飞秒激光手术在金华眼科医院的推广及应用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她表示患者教育需要从患者角度、市场变化、医院实际情况、互联网利用相结合全面开展,才更有利于吸引患者关注,实现患者转化,获得患者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