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金华眼科医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

    3月20日,金华眼科医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推进会,医院创建专班成员、各点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朱重烈在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卫健委下达的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责任落实,对照创建检查标准进行了一一对照自查和自评,对难点和重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责任落实到人。会议由副院长陈彩明主持。
    院长吴铭对医院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当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聚焦聚力重点难点,充分提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效能,人人争当文明人,人人争创文明城,力争交出一份亮眼和文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