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便民服务丨志愿红点亮金华眼科医院 !

作为病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就诊场所

很可能会“反应迟钝”

找挂号、就诊、检查、配药等地方总是很茫然

要是一有特殊情况

比如东西丢了、需要租借轮椅

往往会更懵圈

这时候“红马甲”出马了

她们像一支开启心灵的抚慰剂

为病人排忧解难

来看看,这个“红马甲”云集的综合服务中心到底有哪些为人称道的功能。

当然,“红马甲”告诉四眼妹:“我们所需要做的远远不止这些,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

 

患者心声

“多亏你们了,包里有我的很多证件,要是丢了可就麻烦了。咱医院的医务人员不仅医术好,道德品质更高,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以前去医院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了,程序多,通道又像迷宫。这次来金华眼科医院可不一样,穿着红马甲的孩子们看到我,主动为我解答疑问,为我指路,我一下子就明朗了。”

“我是光明工程的患者,在综合服务中心,我可以快速地办理光明工程审批,还有专人引导,这让我感觉非常贴心。”

服务病人是永无止境的

优质服务不仅是一门技术

更是一种艺术和修养

当病人就诊等候少了,冤枉路少走了

嘴里有赞扬了,脸上有笑容了

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