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从“关键小事”入手,让患者看病“最多跑一次”

浙江省大力推进全省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便民惠民举措,聚焦挂号、检查、住院、缴费等“关键小事”,向群众看病难、看病烦的“痛症”精准开刀。作为省委省政府的积极拥趸者,金华眼科医院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在金华眼科医院,看病就医如此便捷!是不是幸福感爆满棚了呢~

看病少排队

 

为了节省患者就诊时间,拓宽预约挂号的渠道,医院相继推出了电话预约、微脉APP预约、微信预约等多种预约途径,网上开放的号源比例达到100%,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精准预约,患者就诊当天只需“踩着点”来就诊即可。

当然,患者也可以选择现场挂号,排队时间不超过10分钟。老人、残疾人、军人等特殊人群拥有专用窗口

付费更便捷

在金华眼科医院,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现金、支付宝、微信、微脉APP、社会保障卡等方式付款。

门诊大厅设立了自助服务机,供患者查询住院信息和打印费用清单。此外,为了让患者出院时尽量少跑,医院还推出了住院费用的床边结算。

检查少跑腿

目前,金华眼科医院已经引进自助服务设备,一机实现预约、挂号、缴费、充值、化验单打印等功能,在方便患者就医、简化就医流程等方面效果明显。

同时,患者也可以通过手机微脉APP获取检查结果,减少纸质报告携带的麻烦和丢失的风险。

便民惠民服务更贴心

近期,金华眼科医院全新升级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全面开放,提供导医服务、便民服务、医保审批、双向转诊、失物招领等服务,真正简化了办事程序。

本着“积善养德 造福民众”的价值观,医院全力推广志愿者服务,鼓励全员参与。除了在门诊大厅安排专人提供医务社工服务外,还组建了下乡义诊队,让边远山村的眼病患者也能享受到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