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生命至上 · 安全发展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于6月正式启动,这是应急管理部组建后的首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活动主题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上新台阶,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什么是安全?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对"安全"给出的定义是:“免除了不可接受的损害风险的状态”。

安全方针

 

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消防安全方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职业病防治方针: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四不伤害

 

消防知识

 

消防四会

会报火

会使用消防器材

会扑救初起火灾

会疏散自救

火灾逃生

如何使用消火栓

如何使用消火器

正确使用劳保用品

 

劳保用品是指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为免遭或减轻事故伤害或职业危害的所配备的一种防护性装备。

只有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才可以起到有效防护作用,免遭或者减轻事故伤害或职业危害。

安全色、安全标志

 

 

 金华眼科医院的每一位员工时刻谨记“安全责任无小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大家将通过“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努力学好用好应急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