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眼科医院

  • 0579-89138133
  • 门诊冬令时:8:00-11:30    13:00-17: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知道这个收费处有多优秀吗?

排队!烦!

工作人员爱答不理!烦!

早饭小摊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医院居然还不能!烦!烦!烦!

4月下旬,金华眼科医院收费处搬至旧址南面(视光中心大厅处)。

四眼妹以亲身体验告诉你,在全新的收费处,这些烦恼通通不见啦!

收费处升级

 

四眼妹体验感:

一、环境更舒适

全新的装修,“大气”自不必说,四眼妹明显感觉到新收费处真的很舒适敞亮哦。

简要分析:服务环境,是医院对服务质量的一种承诺。升级前,患者在传统封闭式收费窗口缴费时,如果想进一步咨询,十分不便。全新升级后,患者拥有更好的沟通环境。

四眼妹体验感:

二、沟通更顺畅

 在新收费处,四眼妹看到因为与患者沟通更顺畅所以工作人员的效率明显提高了。

简要分析:舒适的沟通环境,才能保证沟通的顺畅。升级前,收费处工作人员“坐下办公”时与“站着咨询”的患者存在一定的高度落差,沟通不便。全新升级后,医院更全面地贴近患者。

四眼妹体验感:

三、支付更便捷

对于出门只带手机、钥匙和眼镜的四眼妹来说,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真的太方便了。

简要分析:积极推进智慧化医疗建设,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的一项务实举措。为了解决患者就医支付不便,医院开通了支付宝、微信及微脉APP等便捷服务,市民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的就医流程。